上海市奉贤区总工会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0

319日,奉贤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邵丹华、奉城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潘敏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会前,学校党委书记傅建勤代表学校热情接待邵丹华一行,双方进行了简短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邵菁、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志刚参会。

在座谈会上,邵菁受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涛委托,对邵丹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从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和发展愿景等方面作了交流。邵菁还介绍了学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强调我校工会在近年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推动,以及在凝聚广大教职工方面的关键作用。她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与属地工会的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工会与属地工会的共建、共享、共赢。

邵丹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成就表示赞赏。她表示,学校具有深厚专业资源和特色优势,双方应加深了解、建立合作机制,奉贤区总工会将不断深化与我校及工会全面合作,促进工会工作共建。



   双方围绕工匠学院建设、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劳模精神进校园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通过座谈,达成普遍性共识,奠定了长效化深入合作基础。邵丹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机器人实训室、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实训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5G工作室。(供稿单位: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