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教学赛道总决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2

314日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教学赛道总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顺利闭幕。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浩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陈蓓蕾获上海赛区职教组冠军和金奖。

1:陈蓓蕾老师分组决赛汇报

2:陈蓓蕾老师总决赛教学情景模拟和互动答辩

陈蓓蕾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她从初赛的线上评审阶段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现场赛。在分组决赛中,陈蓓蕾老师以精彩的课程汇报成功晋级总决赛。在市级总决赛中,她通过教学情景模拟和互动答辩等环节的激烈竞争,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职业规划教师扎实的教学基础和卓越的职业素养。在整个赛程中,陈蓓蕾老师表现得沉着冷静,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赞誉,最终荣获该赛事上海赛区职教组冠军和金奖。

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浩为冠军颁发奖杯和奖状

4:高职赛道金奖奖状

本次大赛面向高校就业指导教师,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促进高校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充分发挥大赛引领作用,将生涯教育、就业指导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