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副区长曹婕一行来我校金山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64

   3月13日,上海市金山区副区长曹婕一行来我校金山校区调研产教融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坚,副院长徐德明,金山区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坚对曹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整体情况、问题挑战和工作举措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产教融合的相关情况。他强调了建设学校金山校区实训楼的重要性,同时提出积极推进产教融合融入区域经济,与金山区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曹婕对学校深入参与金山区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认可,并针对金山数智技术创新服务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她表示,金山区将致力于整合区域内的优势资源,构建校企紧密合作的互动平台,以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同时,金山区还将在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的融通以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推动区域教育的持续创新与发展。

会议前后,金山区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金山区教育局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供稿: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