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64

3月7日2024年度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第六届)在浦东张江顺利召开,来自政府部门代表、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论坛。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坚受邀出席并参加上海市集成电路产业人力资源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学校副院长方林中,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以《燃起“芯”动能,提升竞争力》为主题,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指导,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思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我校是上海市集成电路产业人力资源联盟唯一的高职院校成员单位。此前,受邀参与了本次论坛前期筹办、活动组织等相关工作。

本次高峰论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学校在会场设立展台,全面展示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特色育人等方面的办学成果,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前来咨询洽谈近年来,学校重点打造上海市高水平的集成电路专业群,从教育类型和教育层次两个维度出发,紧密结合社会需求与产业发展一线要求,对集成电路人才进行规模化、系统化、职业化和整建制培养,开展以集成电路产业相关专业为主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不断深化职业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推动集成电路相关专业可持续发展。(供稿单位:校企合作中心)